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篮球比分软件:主题: 鄱阳之窗线上相亲会,每周六与你不见不散!不脱单人生不完美,一起努力!

  • 创业人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8795
  • 回复:8
  • 发表于:2017-11-26 11:05:1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鄱阳社区。

皇冠篮球比分网 www.uvqfh.com.cn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      你学历好,你长得漂亮,你身材好,你善良贴心,你人脉广,你事业有成,你薪资高,你是别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But!只要你不结婚,你妈就会觉得你千般不好,万般不孝。

2017又快要过去了

马上2018又来了

单身的你还在单着?

问你!

你结婚了吗?

“每逢佳节被催婚”

单身狗怎么办呢?

2017年 “告别单身  百里挑一”

鄱阳线上相亲会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   活动介绍:每周六下午18:00红娘将建立一个微信相亲群;建立后,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会开始将报名成功单身拉入群;到20:00整活动开始。
         群聊特色:红包雨、炫照片、嘉宾秀、搭讪、传授恋爱技巧
        入群要求:单身,鄱阳人。
        相亲时间:周六晚上20:00-21:30
        相亲人数:每场限70人
        相亲工具:手机
        相亲地点:不限
        第一场线上相亲会火爆||鄱阳“百里挑一”线上免费相亲会首场告捷!高潮迭起,亮点多多?。诟饺似信伪鲎柿希?/a>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想知道怎么参加吗?

        报名方式
        1、扫描下方二维码,点击菜单:相亲交友——相个亲 进入页面,完善个人信息,如下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      2.手机认证,填写自己的手机号即可,如下图: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3、完成上述1.2步之后,添加红娘微信号(备注“相亲”),将完善后的资料截图发给红娘,红娘审核通过即为成功报名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(注:添加好友人数多,如果未及时通过还请小主莫着急,下一个就是你~)

请不要腼腆!
不然没人有机会认识你;
不要害羞!
不然你看中的对象会被别人牵手;
不要轻易拒绝!
不然你可能会错失了解TA的机会!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最最重要的是,本次活动全程
免费报名参加?。?!
免费报名参加?。?!
免费报名参加?。?!
怎么样,心动吧!还不快赶紧行动起来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年关为爱冲刺 别矜持,
赶紧找个好对象回家过年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单身相亲服务

        1、开通月会员60元;
        (1)服务期内,线上相亲优先做为嘉宾展示自己;
        2、开通季度会员128元;
        (1) 服务期内,线上相亲优先做为嘉宾展示自己;
        (2) 送价值200元的小红娘一对一牵线服务2次;
         3、开通年度会员368元;
        (1) 服务期内,线上相亲优先做为嘉宾展示自己;
        (2) 送价值600元的小红娘一对一牵线服务6次;
        (3)送价值100元的2018年鄱阳新春相亲会线下活动门票。
        注:一对一牵线服务只对季会员和年会员开放,并且要提供身份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婚相亲服务


为更好地服务于想步入再婚的单身男女,鄱阳之窗相亲平台特定制服务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一、服务情况
        1、服务方式:有偿服务;
        2、服务标准:368元/每年;
        3、如何交费?进相亲平台充值VIP年会员(368元);
        4、不想公开个人信息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 (1)在相亲平台填写好个人资料后选择“隐藏”,但是自己及择偶要求一定要认真填写;
        (2)若不想在相亲平台公开自己的照片,可以用风景照替代,但是一定要把自己的生活照发给红娘存档。
        5、一对一服务有什么条件吗?需要提供身份证、离婚证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二、享受权益:
        1、免费查看会员信息,包括联系方式;
        2、相亲平台上身份加V标识,吸引更多关注;
        3、赠送单身线上相亲活动,并做为嘉宾优先展示;
        4、赠送再婚人员线上相亲活动,并做为嘉宾优先展示;
        5、赠送红娘一对一牵线服务6次;
        6、赠送价值100元的2018年春节相亲会线下活动门票。
        所有服务不详之处请加红娘微信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微信营销专家
  
  • smile1978
  • 发表于:2017-11-27 8:15:35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
  
  • 星空
  • 发表于:2017-12-1 9:12:0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错
  
  • 微雨绵绵
  • 发表于:2017-12-1 14:08:37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
  • 发放好人
  • 发表于:2017-12-18 16:03:4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鄱阳中公教育教师资格面试协议班
    4天4晚(包住宿,封闭秘训)
 原价2380元,三人团报只要980元
       赠送4天特加模拟
面试未过,全额退还学费
开班时间:12月23日
鄱阳中公地址:鄱阳县丰跃名城C区五楼
联系电话:0793-6336766
  • 发放好人
  • 发表于:2017-12-18 16:09:42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 鄱阳中公教育教师资格面试协议班
    4天4晚(包住宿,封闭秘训)
 原价2380元,三人团报只要980元
       赠送4天特加模拟
面试未过,全额退还学费
开班时间:12月23日
鄱阳中公地址:鄱阳县丰跃名城C区五楼
联系电话:0793-6336766
  • 清风徐来
  • 发表于:2018-8-15 10:02:5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联系电话吗
创业人
创业人: 6270895
2018-08-15 12:05:52 回复
  • 鱼鱼
  • 发表于:2018-8-15 15:58:05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人民网评:化解"阴阳合同"嫌疑,不能回避税务二字 2019-02-17
  • 冯巩新作拉开暑期档喜剧片大幕 2019-02-16
  • 《棋坛风云》:党毅飞的世界冠军之路 2019-02-15
  • 民间艺术团原创歌曲唱响中国梦主旋律 2019-02-14
  • 出境游代购?先了解海关税那些事 2019-02-13
  • 她在市中心,看山看海,她住冰岛 2019-02-13
  • 波司登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9-02-12
  • 四川坚持稳中求进 提升精准落实水平 2019-02-11
  • 宜春通报7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9-02-10
  • 省外过期身份证异地更换 这事儿在西安该咋办? 2019-02-10
  • 这样的帖子写主贴反驳,实在丢不起人! 2019-02-09
  •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B2-20090462 2019-02-08
  • 高清:中国男篮抵达洛杉矶 长途飞行队员略显疲惫 2019-02-07
  •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-02-07
  • 倒着走能治腰颈椎痛?假的! 2019-02-06
  • 241| 261| 485| 600| 55| 762| 257| 934| 546| 345|